Submissive & Breedable Javert

欧美圈坑底人,目前处于MCU盾冬ptsd康复阶段,本命犹耶(JCS2000),超蝙(DC),冉沙(悲惨世界),拔杯(汉尼拔)和铁瘫(JOJO)

我又来发疯了_(:з」∠)_


西区现役冉阿让Jon实在太帅了,演员人也超可爱我人没了……应该说这一届冉沙是目前为止颜值最高的一对儿(当然PQ沙是天花板,我觉得),cp感台上台下都拉满,我宣布他们是我心中的新西区伉俪了(狗头


P4是英国巡演的冉阿让Dean,也和Bradley合作过冉沙,他是我们学校的戏剧顾问基本每几个月就会在学校呆很久,有任何想交给西区演员的同人艺术和礼物啥的可以给我发电子版,他同意转交嘿嘿嘿


P5:面 包 大 盗 团 伙 作 案(沙威狂喜?)


P7:世界线收束.jpg

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ubmissive & Breedable Javert | Powered by LOFTER